http://ad2.bloggerads.net/p_impr.aspx?bid=20071103000117&pid=73" border="0" />

參加這個體驗活動其實有點害羞....原因在於產品名稱舒摩兒私密嫩白露 .後來還有決定參加,為了試用品啦,十足的歐巴尚心態.
活動的時間很短暫,4月24日左右收到產品,5月5日前就要把產品使用心得寫好.我才擦沒幾天要寫出什麼明顯的感受好像很難耶.只能就產品的感覺和乳液的香味顏色來分享.
收到的試用品是舒摩兒私密嫩白露29ml,包裝是粉嫩嫩的淡紫色,女性用品的包裝總是會比較貼近女人的個性.包裝我還蠻喜歡的.乳液是乳白色的味道聞起來是淡淡的花香,擦了後還蠻好吸收的不會太油膩.產品強調溫和不刺激的配方並加入高濃度維他命E.香味和吸收度我覺得還不錯.
這瓶強調的功能是平日可以用來擦全身私密肌膚,強調的是提昇大腿內側,胸,臀部的嫩白.就是包在衣服裡的肉肉也要美美的啦.另一個的特殊功能是降低除毛後的刺激感. 這個不錯夏天快要到了.除毛大作戰準備展開(因為我們不是色戒王佳芝留著毛毛還可以性感)
用完不錯的話我也要買一瓶來好好享用.女人還是要好好愛自己....

我印象中舒摩兒的定位一直都是女人的私密用品,生理期使用的產品是我對她最深的印象,至於乳液類倒是第一次聽過.不過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大家可以參考以下別人評價.
網路上看到的價格是148ml--450元

*舒摩兒私密嫩白露: FG市調網友評鑑優選!私密肌膚專屬的粉嫩保養乳,潤澤私密處肌膚防止老化,提昇性感地帶(大腿內側、胸、臀部)肌膚彈性飽滿的粉嫩感。

引用牛爾愛美網
http://www.summerseve.com.tw/news/news.php?id=45
*sky_198261

收到試用裝的第二天就開始試用了.我本身就有擦身體乳液的習慣.也一直有在用舒摩兒的產品包括這支私密嫩白露.大約已經堅持用了一年左右了,效果真的很好.以下是我親身試用的心得.

1. 在除毛以後用會減少皮膚過敏的現象,而且堅持塗抹再長出來的毛髮比較不會刺刺的.比一般的身體乳液多了美白的功效.

2. 比基尼線是我很注意的地方,到了夏天女孩子穿上比基尼有膚色暗沉是很尷尬的一件事情.我是在一次牛爾老師介紹的時候才知道這個產品,然後因為好奇就去屈臣氏買了這支.用過以後膚色真的是有比較白皙,皮膚比較細緻.緊實.

建議的地方:因為我本身比較喜歡清淡的香氣,舒摩兒的產品大多數的香氣都比較重.不過不是難聞的那種味道.只是很好聞的味道過重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