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6和高中同學聚餐,主題是小喜蜜月旅行旅遊趣事及禮物分享.
去年12月底結婚的高中同學小喜,在過年期間到斐濟及日本蜜月旅行20幾天,到3月初才回來.所以我們約出來聚餐順便分享她的旅遊趣事.
對於斐濟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我想像中應該是個蠻原始的國家.而且都是黑人.果然小喜說那邊都是爆炸頭的黑人.不過他們到斐濟住的是villa,可以看到海的.風景不錯,他們住的飯店剛好有人結婚,是海灘婚禮非常的浪漫.還吃到了便宜又超大了龍蝦,哇這才是最吸引我的地方.不過美中不足的是住的地方竟然有一個大蜂窩,蜜蜂飛來飛去的自在的很卻嚇壞他們.
今天的聚會來了2個神秘嘉賓,是好久不見的同學.我好像已經3.4年沒見到她們.不知是為什麼失去了連絡,不過許久不見再重逢的感覺真的很好.大家東聊西扯的有新的故事和對過去的回憶.
回到家後我開始回想起高中的生活,高中3年的回憶一點點的浮現.我開始回想起我怎麼和她們認識怎麼變成好朋友.我們一起掃廁所,共同努力校慶比賽,為了好吃的早餐很早就到學校的福利社排隊,放學為了坐公車有位置不辭辛勞的走到公車總站.考完試制服換了就跑去大玩一場.回憶很多酸甜苦辣都聚集著
年輕的時候也有很多的夢想,現在回憶起在我生命的那一頁;往事歷歷還是一樣的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