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姐姐姐夫帶著剛滿3個月的子寧回家,請我們幫忙照顧1個小時,讓他們可以去附近吃午餐.有了小孩之後姐姐的作息整個大亂,原本睡眠時間很長的姐姐,一夕間減少.尤其最近要到凌晨五點子寧才很甘願的進入夢鄉.每天在工作小孩間奔波也真夠累的.
子寧剛交到我手上時還睡的很熟,沒多久就爭開眼睛.姐姐還先餵母奶,發現她不太想喝,交待我牛奶等相關用品.我催促他們可以去吃飯了.目前為止子寧看起來都很乖,張著大眼四處打量,還張開口好像跟我們對話般的伊伊ㄚㄚ,後來媽媽回來換阿嬤來抱子寧摟.看起來應該是沒問題,這1.2個小時應該是OK的.
大概過了20幾分吧我想,子寧開始變臉大哭,我們幫忙檢查尿布,我還泡了90CC的牛奶,不過她連喝都不喝.後來哭聲漸歇,我想她應該哭累了吧,想不到過了2分鐘這次就哭不停.哭到燒聲(台語).這次真的見識到子寧的哭功.真的是十分厲害.難怪姐夫的媽媽當過保姆帶了10幾個小孩都要投降的說,這是她看過最會哭的小孩.不到30分我和媽媽都沒轍了,打了手機給姐姐,沒多久姐姐就回來,原來子寧想喝母奶,所以不達成目的哭不停;看她在姐姐懷裡喝奶的樣子又覺得十分可愛.
我和媽媽這臨時保姆宣告失敗,下次在挑戰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