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寫blog是最近這半年的事,一開始只是想以圖像文字紀錄自己的心情日記或者是吃吃喝喝玩玩的圖片.然後開始期許自己可以持續不中斷的紀錄下去.發現久而久之也開始會多去注意和觀察生活中的一些事情,進而開始對文字及攝影慢慢增加興趣,這種獲得是一開始我所沒想到的吧!
文字和圖片真的是很有渲染力的,我從別人的blog圖文中也得到很多感動,很多資訊,很多的不同想法.很多想去吃的餐廳,這就是別人的分享,而我的收獲.
沒想到有時候和同學同事去吃飯他們會和我提到,我有看到你的blog耶,你有吃過那家餐廳ㄚ,你最近去那玩呢.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感覺是像是有人分享了你的心情和你的所見所聞.也許就是這種感覺吧!讓自己還是有持續寫下去的動力.
我寫,故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