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2件事讓我很驚訝,都是生活中的小事不過會讓我覺得太神奇了.
1.
以前就會把不用的東西放到Y拍賣,不過之前拍賣的都是7-11換的公仔或是壽司公仔.最近整理了一些沒用到的東西放上網,以往公仔放上去賣成交的速度都很快,不過其他東西就很難說.這次我把一些已經看過的書和小東西放上去,神奇的是一本我在屈程式買化妝品送的星光班桌曆,這對我來說一點用處都沒有本來想丟了,不過想說上Y拍賣查查;結果Y拍有人賣還賣400.500都有,於是我也放上去賣,起標200到現在已經標到390.......還很多人來詢問問題.
價值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不一樣的,對我沒價值對別人卻很有價值.

2.
之前姐姐就告訴我寧寧在家只要看到巧虎就會安靜,我還不太相信,可能是我真的對巧虎沒什麼概念.只知道很多小朋友都會看巧虎.星期天姐姐帶寧寧回來,就先去吃午餐了.我幫忙看寧寧,這小妞還真是皮,一下要拿電話一下要拿遙控器後來還給我大便......我幫她換完尿布要穿褲子穿上去她給我脫下來.不誇張那麼冷的天氣我竟然滿身大汗.
後來姐姐吃飽回來,開始放巧虎DVD,這個皮蛋寧寧竟然就像按到定格鍵般的坐在我旁邊手還靠在我身上很舒服的坐著看電視.
我不得不說巧虎你真事太神奇了吧!真是眼見為憑阿....
家裡有皮蛋小孩的家長,考慮買個巧虎備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