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會吃一顆維他命的我,看到這則新聞實在是太困惑.資訊和研究總是不斷的更新.以前說有益人體的的可能一下就變有害人體.
連鹹酥雞我最愛加的九層塔也說含有致癌物質.如果過一陣子說連米也含有害人體物質時那我們又該以何為生呢!
我一直覺得也許癌症在幾十年後為像感冒一樣,這樣說也許很可怕.在幾十年前感冒也像絕症.現在也很一般.
也許將來醫藥更進步了,打個預防針就可以遠離癌症,吃個特效藥就可以好.
人會進化,病毒也會進化.用抗生素一直對抗病毒,就要面對一直增強抵抗力的病毒.
我想我還是會堅持以往的習慣,任何東西只要不過量就好.面對不斷變化的資訊,我還是先選擇相信自己.還是繼續吃維他命吧!
---------------------------------------------------------------
據28日發表的兩項最新醫學研究指出,固定服用維他命丸對健康不僅幫助不大,甚至還可能提高死亡率;此外,服用低脂乳製品,可能反而會讓婦女更難以懷孕。

這項維他命研究發表在最新一期的「美國醫學協會期刊」之上。研究推翻了過去認為服用維他命A、E以及胡蘿蔔素可能可以預防心臟病與癌症的認知。

除了沒有帶來什麼好處之外,服用維他命丸,不論是單一維他命或是綜合維他命丸,反而會讓死亡率平均提高5%。

若是分別來看,服用維他命A提高死亡率16%,服用維他命E提高死亡率4%,服用胡蘿蔔素提高死亡率7%。至於服用維他命C,研究的結果並不一致,有的說它不會提高死亡率,也有的說不論是單獨服用或是和其它維他命一起服用,則會提高死亡率6%。在維他命中,硒( Selenium ) 是唯一具有正面效果者,可以減少死亡率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