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很好出了太陽不會太冷不會太熱,中午聚餐後到了美術館去走走.最近剛好有設計展.人潮蠻多的,晚上去看了最近還蠻多人推薦的300壯士,和神鬼戰士的感覺有一點像.還不錯.
看完電影出來的時候外面下起大雨,許多人沒有帶雨具就躲在屋簷下遮雨.我拿出包包裡的雨傘很悠閒的往雨中走去.大
概從小學開始吧我出門一定會帶傘,是那種折疊式可以放在包包裡的,雖然每天都有固定的重量,但傘已經成為我包包中必帶的東西之一.原因就來自我小時的經驗,小學時總覺得帶雨具好重好麻煩,不過還是會帶,大概有幾次吧!明明出門時天氣很好豔陽高照,但不知是不是摩非定律作怪,不帶傘就下大雨而且每次我都淋成落湯雞.幾次經驗下來我學乖了,寧可辛苦一點,就這樣這個習慣一直跟我.只是現在,下雨..我不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