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寧和媽媽及ㄚ嬤

睡著的子寧,被剪過的眼睫毛果然長了點.

八字眉

開始瞪人了

RUBY遇到比她更小隻的狗就很有興趣

苦笑...

終於開心點了

怎麼會學胡瓜歪嘴....小孩不可以學
星期1媽媽跟我說,5.1姐姐要帶子寧去打預防針.打完就要順便回家.聽到時我有一點失望.因為我5.1中午要和同學聚餐.這已經是第3次子寧回來而我沒法看到她.前2次也是喝喜酒及聚餐.所以5.1中午聚餐完不到2點我就趕快回家,還好子寧還沒回去.姐姐約了我們去家附近喝下午茶,子寧剛打完5合1疫苗,看起來不只愛睡還有一點臭臉.小孩果然都是討厭打針的.喝下午茶時食物才剛上桌,子寧就開始哭,哭到安靜的餐廳也有點吵了.也沒空吃的姐姐一下餵奶一下換尿布.我開始覺得媽媽真偉大.
等我吃飽後幫忙搖子寧睡覺,早點開始先實習當媽媽的感覺.搖ㄚ搖的妹妹終於入睡了.終於我們可以好好的喝下午茶了.
下午茶之後我們推著子寧到家附近的4號公園,下午的天氣真好.公園裡很多出來散步的人.也很多帶狗出來散步的.我發現很多黃金獵犬和哈士奇.喜歡大型犬的人還蠻多的.不過我家的玩具貴賓狗Ruby看到大狗就很膽小的逃跑.遇到比她更小隻的狗就很有興趣..被吵醒的子寧露出不悅的眼神,不過過一會又皺眉頭又笑又出現怪表情. 果然小孩和動物是最難控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