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辛子平腹按摩凝膠這是最近去payeasy敗的NT276,SANA的東西我一直都有用,SANA和黑龍堂是我覺得日本平價美容用品裡好用的品牌.
SANA出的瘦身霜大概從頭到腳都有,其實瘦身霜的效果好不好真的見人見智耶,有的人說有效有的人說沒效.而我就當擦心安的,也順便幫肥肉馬殺雞一下.
這款唐辛子平腹按摩凝膠加了海鹽,辣椒及生薑,蜂蜜,我都在洗澡時用,剛擦時會有一點熱熱的,不過是很溫和的熱不會覺得不舒服.目前看來瘦身的效果還好,不過用完後皮膚會變的比較細緻,應該是有去角質的功用.沒瘦身皮膚變好也不錯.
----------------------------------------------------------------
★女人我最大瘦身專題介紹 美麗藝能界★伊能靜賈永婕產後恢復身材秘訣☆ ☆BBS、美容討論區最熱烈討論單品 SANA唐辛子平腹凝膠,萃取產於留美諸島天然海鹽的保濕成分,使肌膚潤澤,配合天然海泥、辣椒及生薑成分,使肌膚緊緻具有溫和感!萃取天然蜂蜜保濕成分及海藻精華,使肌膚光滑具有透明感,帶有淡淡生薑以及唐辛子香味,最適合產後恢復身材,工作忙碌長期久坐的的OL使用!
洗澡時,取適量於手掌,塗抹於肌膚上輕輕按摩,2-3分後,用水洗淨效果佳,特別是大腿臀部腹部手臂處,由下往上,由外往內按摩效果更好!
建議使用部位:全身肌膚。
建議適用對象:沒時間運動者、身材較肥胖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