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寧妹妹穿新衣,多穿粉紅色的衣服比較不會被人誤認為是弟弟.

姐姐準備餵母奶到這個月,所以子寧開始喝牛奶和吃副食品了.餵母奶的小baby頭好壯壯,我以後生小孩也打算餵母奶了

當媽媽真的不會胖,帶小寶寶出門餵她們吃飽就夠了自己根本沒時間多吃.
最近姐姐買了wii找我們上星期天去她家一起玩,wii好像就是人多才好玩有we的感覺.
我玩wii的次數不多,只玩過保齡球和網球.wii的遊戲還真的不少,而且都蠻有趣的.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wii sport的遊戲,比較簡單,這次我玩拳擊的遊戲,當真的拳擊一樣用力打,對手沒多久就被我ko,不過我的手感覺有點用力過度,隔一天還是好酸痛.這就是玩wii的後遺症之一吧!

我很喜歡去姐姐家,不只玩wii還可以和子寧一起玩,7個多月的子寧越來越活潑了,很喜歡玩.喜歡別人把她舉的很高,或是用手當她的人體盪鞦韆.用手扶著她時,她已經想要往前走,我想沒多久她就會走路了.
現在開始長牙的她,什麼東西都想要拿到嘴巴去磨牙,看到我們玩wii她也在旁邊一一亞亞很有參與感.表情還真多,晚上到姐姐家附近的餐廳吃飯,她可忙了,一下拉桌上的餐巾紙一下吃點心,過一會又看著別桌的客人很興奮的笑起來,一下就讓別人注意到她,這個妹妹真是會出風頭ㄚ.
除了玩wii留下的痠痛,星期天這天真的玩的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