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下就轉涼,一瞬間突然感受到冬天的氣息.秋天的衣服怎麼好像都沒機會穿;就要穿冬天的衣服了.
*得到了又失去了是怎麼樣的心情呢!順其自然好不好呢!
*最近上DHC的網站買了一些食品補給品,有Q10,維他命B.E,綠茶錠,給媽媽吃的大豆卵磷脂,大概可以吃個2個月了.我發現比起化妝品我好像比較喜歡買食品補給品.
*香菜一公斤500,看來我很久之前買的香菜種子可以拿來種了.這樣自己自足也不錯.
*洗衣機經過10年的認真工作終於跟我說要退休,在新的洗衣機來報到前,我都要過著手洗的生活摟.
*MSN的標題真有趣,每個人都不一樣.有人很簡單,有人很複雜,有人很難過,有人很快樂,標題是表達現狀還是預言未來呢!正面點好還是負面好呢!想想也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