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那麼近看星星,但昨天星星卻在我眼前.
是眼冒金星啦.
話說昨天下午姐姐帶著早上6點起床卻還精力旺盛的子寧回來.
姐姐去睡午覺,我這阿姨當然就是最好的保姆了.
姐姐懷孕時應該也沒吃什麼生猛海鮮補品之類,那子寧這驚人的活動力到底是怎麼來的呢?
雖說我也閱童不少但這小妞真的是我見過數一數二的好動.就是小皮蛋摟.
小皮蛋一直好奇的玩著玩具,一下又被手機吸引,又抓報紙,又差點打翻茶杯,結果焦點轉到電視遙控器.
就在小皮蛋手舞足蹈而我不注意之際,這遙控器竟然在我眼前出現.然後我就看見星星了.
雖然可以那麼近看到星星卻不是我想要的,還好照一下鏡子眼睛功能正常也沒黑輪.
看著小皮蛋無辜的臉,只希望你皮蛋少吃點以後變成小淑女.拜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