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布是前一陣子看到報紙介紹某個男演員的收藏,當時看到報導的圖片就覺得好可愛.雖然我已經脫離了玩娃娃的年齡,不過對於可愛的東西好像還是不能免疫.
小布幾年前我就知道,姐姐還有買一隻來玩.不便宜耶!最便宜的也要NT3000多吧,小小布的size比較小,大概10-12cm,價格也比較便宜大概NT4.500就可以到手.當然貴的也有.
小布和小小布的差別在於1.大小的差別2.小布的配件比較多3.收藏價值小布比較高.
上拍賣網站看了好一陣子,研究了一下,分別買了2隻.就當做彌補我小時候沒玩洋娃娃的遺憾吧.暫時2隻收藏短期應該不會再增加了.
廚師熊小小布NT490扶桑花小布NT700.
我有分別幫她們拍了一些照片,還用不織布做了一件紅洋裝,還蠻有趣的.
以下是廚師熊小小布的服裝秀

穿著廚師服的巧克力熊小小布

巧克力熊

廚師熊小小布變身時尚淑女--這件衣服是我用不織布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