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d2.bloggerads.net/p_impr.aspx?bid=20071103000117&pid=42" border="0" />


自從去年的11月左右在我的blog安裝了BloggerAds,不知不覺這小小的區塊變成了我網誌的一部份.每天閱讀別人的文章或更新自己的文章時,看BloggerAds播放的廣告就好像是一種習慣.BloggerAds畫面,動畫都做的很不錯.有時候還會從這些廣告中得到新電影或新產品和一些公益活動的訊息.也變成自己另一個資訊的來源.
BloggerAds的客戶有撥放廣告的需求,而blog也是一個放映的平台.對雙方而言是各取所需.我覺得是個不錯的商業模式.廠商付一筆錢就可以再無數的blog平台播放廣告.效果是很大的.
而我呢!其實我最大的收獲是發現自己可以利用這一個小區塊盡一份小心力,雖然目前我的參觀人數沒有很多,廣告點閱率也不高.所以目前我每2個月才能累積100元捐給公益團體.但也許幾年後...也許我人數變多,點閱率增高.我可以捐出的公益金更多.
立下我的心願,等待實現摟.
所以請來我blog的好朋友,動動你的小手,幫我點點BloggerAds商業廣告.讓我實現心願...謝謝你們

最後不能免俗的,祝
"BloggerAds"生日快樂,業績長紅.

參加"BloggerAds"生日快樂邀部落客共襄盛舉!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