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差點被這種病毒信騙了,因為我有把我自己用不到的東西放到yahoo拍賣去賣,前2個禮拜成交的筆數有幾筆.
所以收到買家的信很正常,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回想我應該從來沒有移除別人的下標資料.ㄟ她有附件那我打開看看.正當想打開附加檔時才發現收件人不是我....那這封是大量散發的病毒信.
沒想到我這麼小心的人也差點受騙了...病毒真是越來越聰明了.
大家要小心不要隨便開啟來路不明的文件.小心為上策
----------------------------------------------------------------------------------------------
e-mail標題:
請問一下,為什麼移除我的得標資格呢?
內文:
我已經下標了,而且有收到Yahoo!奇摩服務部的得標信,可是
後來又收到了這樣的信息:Yahoo!奇摩拍賣:您已被移除得標資格.這到底怎麼回事啊?我把Yahoo!奇摩服務部的兩封郵件都給你,你自己核對下.請賣家告訴我原因?
附件:
yahoo回覆郵件.r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