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d2.bloggerads.net/p_impr.aspx?bid=20071103000117&pid=48" border="0" />

3月初參加了blogger ads的活動用黏的更乾淨-3M隨手黏體驗活動.前幾天回家媽媽說有我的包裹.我一直想不起來我有買什麼東西.而且怎麼還長的像一個拖把.

看到包裝上3M的吊牌才想起是我參加活動的試用品,Ruby狗也很好奇來看.以為是吃的東西.
郵寄包裝很環保沒有用過多的包材,很有環保概念歐...
我上網查一下這隻隨手黏 地板黏把在yahoo購物的價格是NT479.裡面有25張膠紙.
馬上打開來試用看看,剛好我家的地板幾天沒擦了.這樣用效果更明顯啦

這是3M推出用在地板的隨手黏.專門用來對付地板的毛髮,灰塵..等


其實就像拖把一樣而且還有個置放的盒子,用完後就放回盒子裡放到腳落收納就可以了蠻方便的.

把上面的一層包裝撕掉就可以開始使用了,滾輪的設計在地板上滾動.很輕鬆不需要費力.
握的把手也可以調整.把長把手拿掉用來清潔小角落更順手.

地板上的頭髮,碎屑都附著在紙上了.一般用傳統的拖把拖過地後地板乾淨了,但其實還是不能把頭髮清乾淨.
所以我覺得拖過地後再使用1張紙的使用率應該更高.

用完後一撕就好了,一次用一張用完就撕掉蠻不錯的設計歐,而且用完後不用擔心地板會黏黏的歐.
這個產品適用木板地、磁磚地、地毯、日式榻榻米,用起來蠻方便又不用害怕吸塵器鬧人的噪音.好用又方便歐.
裡面的補充膠帶網路的價格是50張X2捲NT479,不過我想大賣場應該更便宜.
以上是我的試用心得.試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