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我也有做蛋糕歐....不過是不織布做的.不能吃低還真可惜....希望那天我真的做出一個可以吃的蛋糕.

草莓巧克力杯子蛋糕...........是手機吊飾

巧克力草莓切片蛋糕......這是鑰匙圈.
看我做的就知道我喜歡吃甜點摟........不過最近比較少吃就是.

抹茶草莓蛋糕手機吊飾....這個有拍照放在手機的樣子.

這個和另2個蛋糕手機吊飾贊助我同學的blog50000人次活動.........我打算到66666或60000再辦.不過好像還要一陣子才會到這個數字..

最後一個是草莓杯子蛋糕....也是手機吊飾.
總共有4個蛋糕請大家慢慢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