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d2.bloggerads.net/p_impr.aspx?bid=20071103000117&pid=127" border="0" />
參加了Blogger Ads黃金寫手的活動這次的試用品為嬌生ACUVUE 網路寫手活動,不過文章好像要再6/30完成...我忘記時間了

那天收到了嬌生睛漾每日拋隱形眼鏡深邃黑10片、耀眼棕10片做試用,參加這個活動蠻開心低.這個隱形眼睛就是戴了眼睛會變的圓圓大大的很多女名星都愛用的品牌嬌生ACUVUE .而且經過電視廣告的強力放送我也充滿好奇心,不過一直沒買來戴, 這次剛好有機會就來試看看.
我先試用深邃黑


這是我沒戴角膜放大片之前的眼睛

右邊是戴之後的,眼白的部份變少,所以顯得黑眼珠變得比較大.眼睛看起來更有神了.如果再配合眼妝加分眼睛一定更放大.
我記得我眼睛最大的時候是有一次去拍藝術照戴了假捷毛有畫了眼線眼睛變的好大,不過我發現這個角膜放大片也可以輕鬆達到眼睛放大的效果.而且戴起來的感覺蠻舒服的,有2種顏色可以選擇每天更換試試不同的效果.
這個產品有2項特點我覺得還不錯歐,1個是正反的標註讓你輕鬆不辨認出正反面,另外防紫外線的功能可以阻隔有害的紫外線.

正反標記
透過「123正反標記」讓您確定鏡片是正還是反,幫助您更輕鬆地配戴鏡片。如您把鏡片放在食指上然後從側面觀看,應當能看到正確書寫的123。如鏡片反了,123會呈現反向。
防紫外光
防紫外線隱形眼鏡利用對化學原材料中增加紫外吸收物質,能阻隔大量有害紫外線,特別是UVB紫外線。

由於隱形眼鏡緊貼眼球,可避免鏡框眼鏡週邊漏光的問題,且透明的鏡片適合室內外各種場合需要。但隱形眼鏡無法完全覆蓋眼睛及其四周;透明鏡片不能減緩夏季烈日和冬季雪地的強烈眩光,故在室外紫外線輻射嚴重的季節和地區,建議您加戴具有紫外線防護功能的太陽眼鏡或運動護目鏡。

與普通隱形眼鏡相比,防紫外線隱形眼鏡多了一層防護,健康安全更有保障。



1 • DAY ACUVUE® 睛漾™分成兩種設計:

深邃黑 - 眼睛瞬間深邃
深邃環狀圈,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有神,眼睛更亮眼,變身氣質美人 !

耀眼棕 - 眼神靈活閃耀
閃耀亮眼設計,讓眼神更靈活,眼睛會說話,更加耀眼迷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