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是炎熱的季節,我雖不愛7月天的熱空氣不過卻喜歡在我誕生的這個月份和朋友家人一起慶祝生日的喜悅.
今天收到了小熊和可樂的禮物


小熊送的珠寶盒2小1大的抽屜可以裝我的耳環項鍊....把她放在化妝台上
粉紅色的小碎花看起來很美呢.

可樂自己DIY的項鍊濃濃復古風,有個古老縫紉機和小剪刀...很美呢 可樂一定是知道我想要一台縫紉機特別做一條項鍊給我.
這種縫紉機我媽也有台不過故障了...有台縫紉機好像比較方便耶作包包車一下就搞定..不過太占空間了 我上網有看到小小台的縫紉機幾百塊就有了.改天買來玩玩.

這個裝項鍊的紫色陶瓷珠寶箱可是有故事的..
這可是可樂打敗網路眾多標手才得到的,途中差一點被網路高手劫標,不過可樂彈指神功還是技高一籌終於搶下.
感動ㄋㄟ

還有這個看起來閃亮亮的手機吊飾也是可樂特別訂作的.

可樂和小熊果然是好朋友,我發現她們送的禮物搭起來真是絕配.項鍊需要珠寶盒,珠寶盒需要項鍊.

小熊和可樂的禮物我都很喜歡,也謝謝小熊和可樂費心的挑選.我很喜歡.

另外這個是可樂去高雄看到的手作書,,哇有一本是我看到想買沒買到的,可樂真厲害
我要來好好研究一下....看起來真的蠻有趣的.ㄟ最近我好像也愛上日式雜貨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