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十分充實的一天,不過也讓我早上起床腳還十分的酸痛,還有嘴巴和手仍有灼熱感.
講講我昨天的行程都在東區:
12點和高中同學聚餐吃泰國菜399吃到飽,吃到飽當然不客氣啦每道菜都試一下,還好我們先跟服務生講好份量縮減否則大概吃到不能走路...呵呵.這一餐吃到2點多結束,

這張照片只是我們吃的1/4...
不過因為我晚上還有和同事聚餐6:30吃麻辣火鍋所以我決定找個地方好好的消磨時間.不知不覺的走到微風,先去逛了3樓的PLAZA,買了CANMAKE的假睫毛NT170,

沒用過假睫毛耶買來用看看.
逛完PLAZA又去無印良品買了瓶NT25水解渴.看一看手錶也才3點多離6點多還有一段時間,找不到有位置的地方喝飲料就去微風紀伊國屋看書.拿了本黃子容 談前世今生2,莫名的被書裡的故事感動就這樣站了2.3個小時看著
終於撐到了6點多

不過中午的那餐根本還沒消化,晚上的麻辣鍋也有一搭沒一搭的吃著.除了我大家都吃得很滿足ㄚ.
結果我拿湯匙舀東西時竟然被燙到手

就是這個鍋子中間突起來的那個部份設計真不好,除了我被燙到另一個同事也被燙到.

手就變這樣,手被燙到沒多久吃了一顆煮好的鵪鶉蛋,就是那個小小顆的鳥蛋...就果吃到嘴裡怎麼那麼燙,後來嘴巴就長了個水泡.接下來只能吃冰了.無緣的麻辣鍋..GOOD BYE

很開心收到好多禮物..謝謝你們拿了2大包回家真不好意思讓你們破費了啦
雖然有燙傷的小插曲,不過是吃飽飽收穫滿滿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