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為何要寫blog,那得回想到2年前.看到朋友有寫blog我也常會去他們的blog留言逛逛.後來有次去日本玩拍了蠻多照片剛好可以申請blog來放照片和大家分享.去了無名申請了個帳號一用就用到現在了.一開始申請也只是放照片,偶而心血來潮寫一些心情日記.後來從上一家公司離職為了讓同事可以知道我的現況開始認真的寫起網誌.
蠻多人都有申請自己的blog但要真的能持續寫不容易每天寫更難,所以我很佩服每天更新文章且內容豐富的部落客.因為要做到這點實在不容易.

blog對我而言是生活的紀錄和分享,不管是美食,新聞,遊記,心情都可以在這裡忠實的記錄下來.就跟寫日記是一樣的,只是這本日記本可以有圖有連結而且是公開的.不用隨身攜帶只要有電腦連上網路不管你在那都可以開始寫日記.

寫網誌也讓我透過網路認識蠻多的朋友,透過網路了解別人,透過網路吸收新知,就像一個百寶箱.打開後不斷的得到一些東西.從別人精彩的網頁中看到賞心悅目的圖片,看到好吃的料理製作,看到別人分析時事的精僻見解,還有許許多多訴說不盡的新鮮話題.這就是寫網誌看網誌的有趣之處.

另外blog的廣告也是佔我的網誌頁面的一個部份,對我而言為何會想裝廣告呢!
我的想法是透過裝設廣告來獲得收益捐給公益或用來支付給無名的金卡或銀卡費用,其實不無小補呢.而且參加Bloggerads另一個有趣的地方是,有試用的活動可以參加,可以透過試用來發現好用產品推薦給朋友其實也是很不錯的.

在現在這個什麼都漲的年代, 透過blog參加抽獎或者獲得廣告收入也是寫網 誌另一個意外的收獲呢.

參加活動幫自己賺獎金
今年夏天BloggerAds最大獎金回饋活動---「部落客一起手牽手 串聯分享計畫」正式開跑囉!!千萬不要錯過!

資格限定:
只要有加入BloggerAds會員,並且在個人BLOG上放置BloggerAds者均可加入喔!


   何謂部落客廣告
 

BloggerAds部落客廣告是一種專屬於個人部落格上的廣告模式,它是一種圖文並茂的廣告樣式。能夠將長期經營部落格的價值,轉化為實質的收入,讓您快速簡單的獲取利潤。

BloggerAds 與作者(Blogger)一起分享廣告收益,BloggerAds堅持保留「部落格」原始精神,將放置廣告的權力交由部落客決定,不強迫將廣告置入部落格中,部落客可決定是否讓該廣告出現在自己的部落格中。

BloggerAds的誕生,是為了將作者對部落格(Blog)寫作的「熱情」轉化為實質獲利,以挖掘出每一位部落客的潛在價值。

   部落格收益
 

部落客的收益,是透過部落格網站的活躍程度、廣告價格以及廣告放置的相關數值來計算,當部落格作者撰寫的文章越豐富,吸引的越多瀏覽者參觀,實際獲得的廣告收益也會越高。

■ 廣告放置:廣告放置的位置越高,所能獲得的收益越高。

■ 廣告價格:廣告業者投放廣告的實際廣告價格所換算出來的金額。

■ 部落格活躍程度:是指包含作者文章的更新速度、部落格參觀人數以及瀏覽者與部落格的互動程度等權重。


http://ad2.bloggerads.net/p_impr.aspx?bid=20071103000117&pid=155" style="display:none" border="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