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下個月就要去生了,為了讓她多休息,這個週末我又當了2天盡職的保姆,只要我打電腦寧寧就跑來插一手.也要學我打,我一整天都和她跑來跑去.所以腳痛好像又變嚴重了,下週又要叫中醫好好幫我推拿一下了.

*今天帶寧寧去公園玩她看到鴿子很開心一直叫鵝,可能書上的鳥看起來都很像吧.

*這個禮拜收到阿狸精心打造的手鍊,粉紅色的珠珠還加上bling bling的蝴蝶,真美呢!阿狸謝謝你的愛心..

*威力彩買了好多期沒中過半次,結果這次終於中了.第一區中3個號碼第2區號碼也一樣......哇我期待有千元的獎金.不過一看獎金分配是451元,但是呢有中總比沒中好.頭獎還是沒人中,下個禮拜我還要再買.

*上次參加blogger ads茶裡王的試飲中了100元獎金,這還是第一次有獎金,上次中的是產品,不錯可以再買4瓶來喝摟,回甘再回甘.

*最近不知是秋天人懶還是雜事太多,blog都不太想更新......哈哈.大家請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