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朋友約在公館吃飯,走著走著經過瘋雜誌,不進去還好一進去看到很多日文雜誌.而且這些雜誌幾乎都有送贈品,我先看到這本non-no送ANNA-SUI的小手提包,還有雜誌送鬥牛犬(CRYSTAL BALL)的化妝包,還有送小方巾,朋友指著其中的一本說那本她有買送佳麗寶高級面膜還有髮圈一個,雜誌1本才200多可是贈品價值600多.哇日本人真的好大方ㄚ.每本的贈品都好棒, 雜誌反而不是重點.我猶豫好久最後忍下來只買這本Non-no日文版9月份NT199元,因為我盤算著也許11月號的雜誌送的贈品會更超值.

這個包包的材質是尼龍的,不過質感還不錯.日本人連贈品都做得蠻有質感,圖案是ANNA-SUI的化妝品包裝.黑底滿滿的玫瑰花很美呢.
可以當小包包裡面放些手機零錢,也可以當化妝包.

還可以這樣掛在包包上.雜誌看完我又找了一些買這本雜誌的理由,感覺好像自己很會買東西.ㄎㄎㄎ
我跟Barry說我買了本雜誌199元,
有送一個漂亮的包包
雜誌裡面有日本偶像嵐的介紹可以送給你大姐的女兒(Barry大姐的女兒很喜歡日本偶像嵐)
還有教怎麼用假睫毛.
很超值吧

這時男人心裡的OS一定是:女人要買東西真的很會找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