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寄給喬安一東西,收件人寫喬安.所以就產生了2個有趣的對話.
話說有一天傍晚喬安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是一個男生打來的.
男生:喬小姐嗎?
喬安:我不是歐(是詐騙集團嗎)
男生:喬安小姐嗎?我是黑貓宅急便要送東西給你.是從新莊.....寄來的
喬安:ㄡ.....我是(那是可樂寄來的)
男生:是從低溫配送的所以請問你要來領還是放管裡員那邊就可以了.
喬安:那請幫我放在管理員那邊就可以了.謝謝.

過了一會管理員按對講機給我.
管理員:余小姐嗎?有一件低溫宅急便歐.你要不要下來領.
喬安:好..等一下就下去領.
到了管理室準備領東西
管理員:因為是要冰的所以馬上通知你來領
喬安:謝謝.
馬上在收件簿上簽名
管理員:可是這上面怎麼寫喬安.
喬安:ㄡ...那個沒關係啦
管理員:是你弟嗎?
喬安:.............................(我總不能告訴你那是我網路的化名吧)

我的英文名字是Joan網路上寫blog為了好唸就叫喬安,一般同事朋友不是叫我Joan就是叫我本名.所以才會發生這麼有趣的對話.
老實講一下被不認識的人叫喬安我還真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