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看到舊文2007最喜歡的照片10張覺得蠻有趣的,也把2009年底到2010年9月的照片整理一下找出最喜歡的10張,也算是一種回顧.從2007年起我一直用SONY DSC T100,這是一款3年前的一般相機,由於我十分小心從來也沒摔過所以除了拍照按鈕因為陪我吃太多聚餐有點反應慢其他都還好,最近有點想換類單眼.....不過還在想的階段.
這些照片不是看技術是看感覺.....哈因為我拍照都很隨性感覺好就好了,有些是被拍的人表情很有趣....有些覺得很特別


1.拍照地點:永安漁港
永安漁港的夕陽真的很迷人,到這邊不止可以看海看夕陽還可以買海鮮吃海鮮ㄡ.....

2.拍照地點:桃園烏樹林餐廳
哈...這張會入選可見我真的很愛提拉米蘇,甜點真的是女人的最愛..... 這張照片的甜點看起來就很好吃呢!

3.拍照地點:士林官邸
離我家最近的花園,這張花好像在比身高.......一個個努力向上爬


4.拍照地點:桃園阿柏勒餐廳
這張寧寧笑得很開心,小朋友只要有得玩就很滿足了.

5.拍照地點:瑞士農場
睿睿這張吃到檸檬,,酸到一臉無奈....表情超經典的



6.拍照地點:桃園瑞士農場
這張睿睿笑容100分皮膚粉嫩嫩的好想咬一口..........

7.拍照地點:宜蘭蘇花公路
藍天白雲遼闊的海,感覺好放鬆....................


8.拍照地點:白沙灣
可以吹海風可以看夕陽的白沙灣觀景台,帶著mp3放個音樂來聽很有感覺..............還有像火鳥的夕陽也很特別


9.拍照地點:士林官邸
冬天梅花盛開的季節,藍天與花就是我最愛的組合........


10.拍照地點:某個路邊
某天某個路邊這樣綿密的白雲讓我想吃棉花糖....生活中有很多不經意的美景等著我們發現.....

照片記錄下的一瞬間;事後看總是會勾起很多當時的畫面呢!看看照片回憶一些美麗的片段感覺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