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趁著過年前和老公大姐約了去逛五分埔,過年前後換季的五分埔價格都很便宜,所以約了周六下午就一起前往.誰知才逛不到第3家.我們買完東西我還在付帳的時候,大姐突然大喊"誰偷了我的錢包,我的錢包不見了,,,,,,,,,,大家都往我們這邊看來可是小偷不知還在店內或是已跑走.大姐很慌張問我怎麼辦?我直覺就想到先去警察局,問了附近店家警察局的方位趕快去警局報案,大姐趕快打電話一一通知信用卡和提款卡止付.到了警局後警察先確認卡片是否都掛失,接著派在附近的巡邏員警到那附近查看到底有沒有人撿到錢包,不過等了好久一無所獲.

後來警察開警車載我們到現場..............老實講坐警車的感覺好怪.不過也沒想那麼多,到了被偷所在位置的店家,店家有裝監視器也願意給我們查閱監視影帶,不過畫面不清楚又有死角,看不出所以然來,警察後來將影帶copy所要帶回給相關單位鑑識........就在這些動作進行的時候,大姐突然接到電話,,,,有人撿到他的錢包看裡面的收據上的手機號碼打來.....撿到的店家是在2條街外,在貨架下隱密處找到,還好老闆娘拿庫存才發現........

錢包裡有8000都不見就算了,連零錢也拿光光..............還好檢查一下證件卡都還在.
大姐原來的不開心都掃除了,覺得證件都在都好了..........我在旁邊說可是錢不見啦!警察說:皮包回來就好了...由於我們有物品還放在警局所以還是又搭警車回到警局.

大姐認為找到證件就好,但喬安覺得錢不見可以算了,可是皮包不見的這段期間裡面的證件或卡片會不會被盜copy拿去亂用這誰都不知,所以要求要警察給證明,這時警察的態度就是,,,如果被盜刷也是要上法院之類的推託,最後才開給備案證明,其實應該要開立報案三聯單.....不過大姐沒堅持皮包又找回我也沒立場......
從下午4點弄到晚上8點才告一段落,最後我們還上行天宮拜拜...........喬安應該要收驚,真的有點被嚇到.

所以到人潮擁擠的地方要特別小心,皮包要放好.隨身包包最好包在胸前或是拿在手上.過年這段時間真的是小偷出沒的高峰期,大家要特別注意.............
因為我們在警局時,才沒多久又是一個皮包被扒的來報案.

這件事的後遺症就是,我想這一陣子我都不太敢去五分埔....

過年快到了,小偷特別多,到人潮壅擠的地方真的要特別小心財物.

祝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