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病毒的源頭是小姪女寧寧,他上個禮拜天發燒到現在已經一個多禮拜還在咳,過沒幾天換她媽也被傳染......

接著換小姪子睿睿,被傳染到發燒41度掛急診

接下來換我本人....但我記得我都有戴口罩.上周三四只是痰很多....也沒什麼症狀
禮拜五晚上我回家量一下掖溫38.7,,,,老實講我很少發燒所以以為體溫計壞了.....雖然過了一會量還是38.7不過我感覺還好.除了熱其他都還好,還是看完期待以久的犀利人妻.半夜還是燒除了喝舒跑還吃了退燒.

3.26星期六白天都很正常除了痰很多沒有不舒服..
之前就答應和婆婆去看豬哥亮的歌廳秀....沒想到在國際會議中心感覺好遠不過還是去,反正票也是免費的....
秀晚上7點開始豬哥亮還是很好笑雖然有點黃,我很佩服他出國深造16年還是一樣反應一流.不過!全場幾乎都是老年或中年人比較多.....氣氛比較high不起來,節目也是以台語歌居多.
看到10點我和婆婆就先徹退,從國際會議中心走到捷運!站又濕又冷的,,,開始!!又熱熱
回家一量又是38.5

3.27星期天終於還是忍不住去看耳鼻喉科醫生,醫生很認真的檢查後,說我的病毒是上週排名第一,而且我鼻後腔化濃還會再燒幾天,之後會咳嗽........這什麼鬼
我除了水痘好像沒燒過那麼多天.
現在的細菌病毒真的一個比一個厲害.....

希望喬安姐,,睿睿,寧寧還有我自己都可以早日脫離這病毒.......
濕濕冷冷的天氣不舒服,希望好天氣快點來 

這種天氣病毒最多 大家都要多注意 保重身體..

4月試用活動 可以的話 也請幫我推一下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