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一直都有喝養氣人篸,那天他喝了一瓶跟我說這次買的味道怪怪比較濃顏色也比較深...好像壞掉了
我一聽,這一次買了6瓶裝一瓶也要60這樣好浪費,拿來和之前買得比果然顏色差好多..於是隔天喬安就撥打的客服專線,還想了一下要怎麼講,最終的結果就是要可以換貨否則我就要打去消基會.
.
喬安:我有養氣人篸的問題要詢問
客服:請問是甚麼問題
喬安:這次買的養氣人篸和之前買的顏色一比呈現咖啡色而且味道也不對濃濃的.
客服:小姐你會不會拿到冬蟲夏草,很多人來反映結果都是冬蟲夏草
看了一下瓶子真的是冬蟲夏草
喬安:可是我喝起來的味道是濃濃的正常的味道是這樣嗎
客服:小姐我不曉得你所謂濃濃的,不過每個人喝起來的口感也許都不太一樣
喬安:那你們冬蟲夏草出多久了
客服:出很久了

老實講我還真不知養氣人篸有出冬蟲夏草........而且包裝根本就一樣 怎麼會這樣啦!本來要去打戰的氣勢整個遜掉...烏烏烏

喬安姐很愛買衣服, 所以常有一大袋的穿沒幾次的衣服給我和媽媽,前陣子姐姐拿回這件皮衣我想說等天氣剛好不冷不熱可以穿.
不過天氣很討厭耶,記得清明節還冷到要穿羽毛衣;結果這幾天又有夠熱.............難怪我衣櫃的皮衣都現在都沒穿幾次.

過年去麥當勞買福袋抽到的甜心卡,有甜心卡 點A區送B區
蘋果派+小薯+紅茶50元....我覺得蠻便宜的.偶而不知吃甚麼就這樣點.

延續秋冬 春夏還是看豹紋很順眼....

上次為了要做康寶濃湯食譜 周日下午1點多上菜市場..本來3樣50的菜攤變成4樣50隨便挑
洋蔥 番茄 黃椒 碗豆仁 這4樣50元.........瞬間覺得50元好像也可以買很多菜.

天母果然有很多貴婦.......因為上次去天母SOGO裡面的有料理教室設備和裝潢看起來都很不錯
上一堂課應該不便宜.

犀利人妻就要結局了.....
我蠻喜歡這幾集裡對於關於小三心理層面的以及老公為何外遇的心理部分的探討

小三薇恩終於了解因為童年父母離異在父母另組的家庭裡被推來推去對於他心裡所造成的傷害,而所以她總是一直重複著童年被傷害的模式,找的對象總是不能完全屬於他.最後他了解到他必須原諒父母才能跳脫這種循環.他選擇告別小三身分脫下紅色高跟鞋換上平底球鞋(也可能是他知道要當媽媽了).

而老公瑞凡因為總是被父母或者世俗眼光要求下當個乖乖牌,而他性格裡想要叛逆的因子被壓抑.而遇到小三激發了他想叛逆想逃脫固定生活的想法.但他以為離開目前生活模式就是解脫,以為和小三一起就是轟轟烈烈就是叛逆.這其實都是思考的盲點.
就像他覺得和小三分手,他會覺得會讓他成為笑話.可見他覺得自己和小三在一起離經叛道,其實只是滿足他心裡叛逆的部分.他還是在乎別人的眼光.到最後還是自私只想到自己,不管是對小三或是老婆他還是不了解怎麼付出愛.喬安覺得被他愛上的好像都不幸福.

編劇安排小三懷孕應該還要生下來,因為她告訴藍總監他已經找到他愛的人...應該就是Baby...這劇裡的伏筆太多啦...
不管結局怎麼樣......這部戲還是讓我很喜歡 主題曲和插曲都很好聽.
女人還是要勇敢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