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我是Q王爺........
這是上個月去喬安姐家拍的,借姐夫的Canon D600拍...有的是我拍的有的是姊夫幫忙拍的.效果很不錯.本來想說1歲要帶小Q拍寫真.這下不用了.....省起來.
這王爺帽子是姐姐同事從大陸買回來的.戴起來拍照還真可愛.

我家小Q坐這張椅子坐的真穩,還一坐做很久都不亂動.要不是椅背壞了真想A回家.

小Q的這個POSE看起來就是武功高強....飛踢

這張有沒有比步步驚心的吳奇隆還有架式.....

接著又換演甄環傳
小姪女寧寧演甄環幫Q皇上換衣

Q皇上出巡中...


接著姐姐拿來麵包超人的帽子又多了一個造型.

你在看我嗎?

小Q這個表情可真嚴肅...

小Q這個表情是再找媽媽..想說我搞甚麼拍照拍那麼久....

小Q這一天的表現不錯,拍了很多不錯的可愛照片.其中我最愛戴王爺帽拍的照片了.

之前都一直用DSC不過拍小朋友小相機功能有限,所以最近想要換相機.....可能買Panasonic的GF5/GF6......這樣又可以記錄更多的小Q成長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