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到三重中正北路的京華宴會廳參加同學櫻娟的婚禮,平常都沒到三重的我靠小黃帶我到目的地.婚禮的佈置蠻溫馨的.可以看出小地方的巧思.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都攜家帶眷,哈哈我有一點小慚愧啦.

新郎新娘進場了,他們是在2006年6月2見鍾情的.

我的喝喜酒look..呵呵 和新娘一樣是桃紅色的.
等到1點多開始上菜了...來一個婚禮菜餚照片大絣盤.
第一道菜....我的最愛啦 龍蝦烏魚子

第2道 花好月全圓---就是湯圓啦

第3道 五福大絣盤---雞鴨海鮮都有耶.

第4道 翡翠炒雙鮮

第5道 原盅雞燉翅-一道湯品 有吃到魚翅

第6道 蝦卷橙花骨

第7道 清蒸魚

第8道 紅蟳蒸米糕

第9道 干貝扒鮑片

第10道第11道 看起來顏色很像的枸杞燉羊腩及甜湯


甜點水果...12道菜口味都不錯.最後來個團體大合照.就個自解散回到可愛的家.晚餐又不用吃了.誰肚子餓的那來看我這篇一定會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