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和Barry說好去吃Haagen-Dazs,我們在情人節前2天就提早慶祝.這一天我們來到位於忠孝敦化站附近的Haagen-Dazs,這是一棟3層樓的建築物.整個店布置的又是西方情人節又是中國新年的氣氛.這東西方不同的節慶就悄悄在這裡交錯著.
店員跟我們推薦巧克力火鍋,心裡很心動想吃看看但還是忍住了.還是看看其他的吧!
翻開menu每一個都好想選,決定真的好難.結果我們都選了口味最多最大的組合.
我點的是甜蜜金字塔NT320是由泡芙包著冰淇淋口味有:香草,草莓,咖啡,巧克力,抹茶,卡士達布丁,桑果及芒果雪酪.大概所有我喜歡吃的口味都含蓋了,一個泡芙夾著一個冰淇淋堆碟成一個金字塔,上桌時果然是有視覺的效果.


Barry點的花之戀NT320是由甜筒做成的盤子,裡面的口味也沒比我少,還比我大球,和我來比只是少了泡芙. 冰淇淋口味有 香草,草莓,咖啡,巧克力,抹茶,桑果及芒果雪酪.
我覺得這2種組合有水果,核果,巧克力醬裝飾都蠻美的,配上美味的冰淇淋視覺上味覺上都滿足了.吃完這餐心裡滿是美食所引發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