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格麗特花園霧上咖啡館外觀

瑪格麗特花
離開青青農場後我們往前往瑪格麗特花園霧上咖啡館準備填飽肚子,民宿老闆娘跟我們說那邊的風景不錯合菜也蠻可口,拿了9折劵給我們.所以午餐就不用煩惱了.在離青青農場大概5-10分鐘的路程我們找到餐廳的指標,順著指標前進停在一棟紫色建築物前,院前整滿了白色的瑪格麗特.我想就是這裡沒錯.順著樓梯走到2樓,屋內每個桌上都擺滿了鮮花裝飾,處處可見的小裝飾可以看出主人佈置非常細心,而屋內也以紫色調為主,往3樓和頂樓走走看看我們還是選擇坐在2樓的窗邊.午後的陽光灑落一地,這悠閒的感覺已經很久不在了,遠處碧湖的綠水以及蔥蓊山景,襯托出這裡的紫色浪漫,我真的很想說這真的是我吃過的餐廳中最美的.尤其在頂樓有幾座鞦韆,靜靜的坐鞦韆上.遙望遠方的景色,忍不住要發起呆來.
看完了菜單我們點了 3菜1湯 NT800,這3道菜都很下飯,口味也不會太重,尤其是湯真是不錯.吃飽後沒有馬上離開,我們就坐著欣賞風景.Barry不知不覺就睡著了,我就在餐廳內部到處走走拍拍照,也蠻怡然自得的.

坐的位置

窗外一景

新鮮當歸養生湯--老闆自己栽種的新鮮當歸,加入排骨、枸杞、香菇熬煮,非常清淡、爽口,這個湯很好喝,口味不會很重,喝在口中很清甜.我不由得多喝好幾碗.

霧上梅汁里肌肉-以醃製里肌肉,伴隨三種不同口味的信義梅入味,吃起來酸
       酸、甜甜的。
清炒高麗菜--高山特產高麗菜,加上枸杞入味,高山種的高麗菜果然十分的鮮甜。

雲南辣炒豬肉—雲南風味料理,包上生菜口味還可以.

瑪格麗特花園霧上咖啡館
營業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信義巷39-1號
營業電話:049-2802923 傳真號碼:049-2803071

吃飽休息夠了,我們往另一個餐廳附近的觀湖飯店去欣賞整個碧湖的山水,站在高點整個碧湖的景色盡收眼底.這種感覺真的好美.這2天的行程下來真的感覺到南投的好山好水之美.清境我還會在來拜訪的.

碧湖的山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