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媽媽,阿姨,阿嬤,Barry叔叔帶我坐捷運不知要去那玩耶.真開心.

什麼我有沒有聽錯又要去喝下午茶...你們不用減肥嗎?

好吧..陪你們去.還好我還不需要面對身材發福的問題.

阿嬤你穿這樣真像要喝喜酒,我們不過去喝個下午茶

阿姨你把我的頭髮弄亂了啦.


伯諾的下午茶不貴大概都200多,有甜點,pizza,麵的選擇,紅茶,咖啡可以續杯一次.餐點的口味還可以.

窗外的夕陽看起來很美.

你們喝下午茶,我來幫你們來個木桌打擊樂.

5點了你們終於吃飽了,什麼等一下要去買我的衣服.哇 真是太開心,今天總算沒白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