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餐去吃洋蔥(台泥店),洋蔥算是我蠻常吃的餐廳,歐式鄉村風格與親切的服務整體用餐的感覺不錯,之前都點排餐或義大利麵,今天點了這道XO干貝飯味道還不錯,套餐NT370+10%服務費

沙拉+凱薩醬,沙拉還可以,份量不多

前菜-泰式嫩菲力,每次前菜我都點這道,泰式風味酸酸辣辣還有一點咖哩香是我的最愛.

湯-海鮮燉魚湯.以番茄為湯底加上螃蟹,鮮蛤,蝦,魚片滿滿的海洋滋味,味道鮮美.也是我每次必點.

主菜-XO干貝飯(可以選擇辣味或不辣).XO醬炒飯上桌時上面放了炸洋蔥絲蠻香的,炒飯的配色看起來賣相還不錯,旁邊配了辣蘿蔔不過有點鹹,吃的時候還可以看到滿滿的干貝絲.口味香香辣辣鹹度適中我整盤都吃光光.

甜點和飲料-堤拉米蘇+熱柚子茶.

洋蔥台泥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117號
25221812
淡水線)民權西路站:步行到台泥店大約10分鐘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