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到日式一番鍋是和朋友聚餐在內湖店後來我去新店店也吃了1.2次不過那是好幾年前的事,記得那時的價格好像是NT250,吃到飽的價格算是很OK的,食材也蠻新鮮的那一陣子蠻常吃去的,上個禮拜傍晚剛好經過七張捷運站附近發現日式一番鍋的店還在.天氣也有點冷正好是吃火鍋的好時機.坐下來點餐,什麼晚餐一個人NT325,物價也漲的太快了吧.
那也只好吃了都來了,剔除了麻辣和泡菜鍋底我選了一般的湯頭.這邊的用餐是一人一鍋,火鍋料是用點的.想吃什麼就點什麼,瓶裝可樂可以隨意喝,還有冰棒可以自己拿.

日式一番鍋有蠻多分店的,天母店好像蠻大不過我沒去過.我們去的新店店店面不大...大概可以坐20個人吧

等待食材的同時先喝瓶可樂吧!這種可樂瓶平時很少喝到....

龍蝦沙拉吃到飽


點了菜,海鮮,豆腐,蛋餃類的,海鮮類的珍珠貝有點像小干貝的口感還不錯.


泡菜和醬料都是自助,泡菜有點太酸.
梅花豬肉和牛肉片都是現切,還點了香菇,金針菇,蟹肉棒和火鍋餃類.

其實我邊吃就邊想這樣的價格去吃吃到飽的麻辣鍋可能還比較好吧,可以選擇2種鍋底還可以自己夾喜歡吃的東西,份量多少自己控制,不過凡事有回味過才知道好壞.這次久別重逢的日式一番鍋並沒有讓我驚艷,只讓我體會物價上漲的快速.所以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吃摟,那這篇文章就是紀念.....哈哈

日式一番鍋
中午NT265晚餐NT325(加1成)
新店店: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二段9號 TEL:02-2913-12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