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泰國Bento超味魷魚我每隔一陣子就會懷念起她的味道,有朋友去泰國玩在泰國7-11買1包好像是5元應該算是泰國當地蠻常見的小零嘴.包裝有分大包裝和小包裝.我在yahoo拍賣看到的價格大包裝是1包35元,而小包裝1串13包100元.我這次在yahoo拍賣買了紅色,橘色,藍色小包各1串連同郵寄運費總共350元,不過這樣算一算1包單價也要8.9元也不便宜.
網路上查了一下有4種顏色:
藍色:蒜味比較重,口感比較乾一點.
紅色:吃起來比較濕也比較甜.
橘色:比較辣
黃色:碳烤辣味.

1小包有2片.辣度是橘色>紅色>藍色....橘色顏色看起來最深了,辣度也是最重的.
3種比較起來我喜歡吃藍色,蒜味重些紅色也不錯辣中帶甜,,,,,,橘色吃完後就要多喝水.辣辣辣..
下次如果我有機會去泰國一定用力給她搬給一箱回來的啦....

yahoo拍賣或泰國湄南河美食區
都可以買到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