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6中午和同學吃飯約在這家日式涮涮鍋,早上投完票還覺得天氣好熱,11點多出門搭捷運才到台北天氣就變冷了.這種天氣吃火鍋剛好.這家店離捷運市政府站很近,從市府4號出口走5分鐘就可以到達.

滋賀屋的裝潢有點中國風的味道配上柔黃的燈光及日式的壁畫氣氛還不錯.店內的位置大概可以容納20幾個人吧!不會很大.這邊和之前吃過的日式一番鍋有點像都是一人一鍋,不過這邊除了肉是用點的其他食材都可以自取.飲料也有瓶裝可樂和麥香紅茶也可以自己沖泡熱飲.

湯頭有5.6種選擇,同學點了日式昆布鍋,蕃茄風味鍋,而我則點港式麻辣鍋.其他的鍋底韓式泡菜鍋、養生藥膳鍋.我們每個人都有一盤龍蝦沙拉.我還是第一次一個人吃一鍋麻辣火鍋勒.....港式麻辣鍋不會很辣,不過辣油有一點多就是啦.

現切現點的肉好處是比較新鮮不過壞處是一點就來一盤我還是比較愛自助式的....要多少自己拿比較好啦.
這邊的肉有小肥羊,小肥牛,澳洲沙朗牛肉,雞腿肉,梅花豬肉....都還可以.

重點來了,,這邊的海鮮是特色歐.....好多我連看的沒看過的海鮮.像什麼加拿大甜貝,南美水晶魚,加拿大鱈魚肚,南美帝王蚌 ,美國鳥蔘,北海道鮮花枝,北海道小卷,北海道石蟹等生猛食材....整齊的排列著.
不過我還是對北海道石蟹,蝦子,甜貝比較有興趣, 除了青菜大概就是吃這2.3種海鮮.我一直吃蟹腳....店家還有準備夾碎蟹腳殼的功具,不錯歐....否則我每次吃蟹腳都要借用.Barry的牙齒.
這邊海鮮的種類有比較多,新鮮度也不錯,愛吃海鮮可以來這邊吃看看.

最後是我第一次吃的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也是這邊的另一個賣點歐.這點贏日式一番鍋ㄡ.
聽說口味不會輸給哈根達士果然沒錯耶.....2個來比不相上下.
這邊的冰有4種口味薑汁,巧克力,日式抹茶,另一個我忘記的了好像是焦糖牛奶,我4種都吃濃郁的口感吃完我又多吃2球了.
冰也不會硬硬的挖起來很輕鬆, 這點老闆還算蠻大方的.不過用餐2小時就讓人感覺有點壓力了.
整體感覺還不錯是我吃過還會想來的店.

滋賀屋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75號

電話: 02-2765-7436

價位:午餐359元+10%、晚餐與假日399元+10%(用餐限時2小時)

arrow
arrow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