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禮拜和朋友去行天宮拜拜,之後想找個吃晚餐的地方,走在松江路上看到這家餐廳.猶豫了一下還是進去吃.名字感覺起來還真有點繞舌.走進餐廳有種老式牛排餐廳的感覺.用餐環境看起來有點懷舊,也許是餐廳開20年了..自然會有這種感覺吧!

這邊是套餐式的 ,菜單上的主餐很多有26種可以選擇,點了主菜附沙拉,甜點,湯,飲料.我們3個人點了3種不同的餐點,

飯前來杯洛神蔓越莓醋,酸酸甜甜的口味還不錯.

裝在碗裡的湯是南瓜濃湯,湯很濃口感微甜.

蔬菜牛肉湯-湯味道還ok...我喝到有點忘記了

前菜-起司焗花椰菜..........味道我沒吃不知道, 不過非常小的一盤.

這個賣像不好的是法式烤田螺..我有吃一個味道還可以啦...

這是我的前菜泰式牛肉, 不過我要幫她改名叫台式滷牛肉.........吃起來就很像滷牛肉還有點太乾.

凱撒沙拉還蠻新鮮的,對我而言沙拉醬味道比較重.

再來就是主菜了,這是香檳干貝鮭魚,看起來還蠻可口的,鮭魚蠻多的,這是朋友點了不過她吃不完,太多了.
Baked Scallop Salmon Champagne Sauce 480元 


雀巢起士焗菲力-這是我點的,菲力不會太老口感不錯,炸春捲皮當雀巢看起來還蠻特別的.
Cheese Roasted the Cow Flesh Lump 380元

這是店員推薦的看起來很特別的朴葉岩燒沙朗,我有吃一口還蠻嫩的.最主要是把牛排放在葉子上我還第一次看到.
Pan Roasted Sirloin on Rock 480元

餐後上的甜點和飲料;提拉米蘇,抹茶蛋糕,焦糖布蕾都部會太甜,新鮮度ok..飲料蜜蜂檸檬蘆薈我點不加冰有點太甜了我自己一直加開水.

整體來說;服務還不錯會主動幫你加水收盤子,口味上主菜甜點還不錯,前菜soso,湯還ok,價格和洋蔥差不多,不過這邊的好處是你很晚來吃都有歐,因為營業時間從AM10:30-AM3:00......所以大年初一要來行天宮搶頭香可以先來吃一下補足體力(哈,我這個建議還真無俚頭)

http://www.rgarden.com.tw/aboutus.htm
餐廳地址: 台北市松江路206號2樓 (民生東路口) . 訂位專線: (02)2567-5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