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公館汀州路上的這家天麻麻辣火鍋店是馬辣開的另一家店,是近期我和Barry都覺得不錯的一家吃到飽火鍋店.

店內的佈置和馬辣也很像,紅色的沙發坐起來就很寬敞舒服.

提供好幾種湯頭供客人選擇:蒙古天香鍋,四川麻辣、干貝昆布、曼波膠原鍋等.
我們點了四川麻辣和蒙古天香鍋.推薦蒙古天香鍋中藥味的湯頭吃起來很順口.光喝湯我就喝了2碗.

肉是要用單點的,點了沒多久就幫你送上,肉的品質不錯,我們只點小肥牛,霜降牛肉和豬肉,手打花枝.不過你可以看到一盤只有6片所以在肉快吃完時就要先點,這樣進度才會剛好歐...因為這邊是有限時2小時.時間寶貴.

這邊的豬大腸,牛筋,牛肚,鳥蛋都有先魯過.吃起來比較香.海鮮類有蟹寶,鯛魚,蝦子,干貝,鮑魚...等都還蠻新鮮的.

這邊的菇類的選擇比較多,菇類我吃比較多,香菇,杏鮑菇,洋菇...大概有6.7種.加在天香回味鍋裡很對味歐.


蛋糕和點心和水果都放在冰櫃裡.蛋糕類有起司,巧克力蛋糕大概有3.4種,點心有巧克力,黑糖麻吉,青梅凍,盒裝豆花..6.7種.
水果也有6.7種,都切好連柳丁都幫你切好了,不過我都沒吃因為我的重點不在這邊啦.

飲料也是自助式的,有熱咖啡,熱花茶,冷飲有油切綠茶,咖啡紅茶等3.4種選擇.另外一邊的冰箱裝的是250毫升的可樂,雪碧等4.5種汽水.

再來就是我今天的重點了..冰淇淋.這邊雖然沒有哈根達士不過有其他4種也不錯的冰品.瑞士莫凡彼、俄羅斯卡比索、日本明治 、泰國聖堤亞4種.
第1個吃的是俄羅斯卡比索,有4種口味草莓,酒釀黑櫻桃,夏威夷果仁,抹茶.4種我都吃一點.都不錯很濃郁的口感還吃得到一顆顆的果粒.

瑞士莫凡彼是我第2個吃的,口味有大概6.7種,巧克力最好吃了.黑栗梅酸酸的口感也不錯.

瑞士莫凡彼、俄羅斯卡比索和哈達達士比起來我覺得不相上下.

再來吃的泰國聖堤亞,這我沒聽過的牌子,名字和化妝品好像.
泰國的品牌口味就是很偏向南洋風的,我吃了芋頭,椰子,檸檬雪酪,菠蘿蜜.我個人覺得椰子比較好吃,有椰子香又不會過甜很合我的口味.
另外一個日本品牌明治我沒有吃,就沒什麼特別有興趣的.可能太一般了吧.
大概在吃到1個小時又40分時小姐就會來買單順便提醒你2個小時的時間快到.這時還沒吃冰的可要好好把握最後機會.
附帶一提這邊的服務還不錯,會主動加湯,收空盤的速度蠻快的. 感覺還不錯.

這邊的消費中午一個人399晚上439加1成,假日價格比照晚上.去之前要先訂位因為吃飯時間人還不少.
店名:天麻蒙古天香麻辣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3段297號1F,B1
電話:23646215
arrow
arrow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