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朋友生日,我們挑了一家蠻有特色的餐廳.在安和路上.我吃都沒吃過的土耳其菜.所以我還蠻好奇的,會吃到什麼東西.

餐廳的感覺還蠻像pub,,,不知是不是大家都來喝酒的,6點多只有2桌客人.2樓好像還有位置不過我沒上去看.

哇 櫃檯好多調酒...還有一個很酷的mark...
小姐介紹說TRUVA就是木馬屠城記的特洛伊城...

哇 這桌上的水是evian....很高檔 不過這1個人要收水費30元,還好我喝了好幾杯 沒吃虧啦.接下來開始點菜了.我們其實都沒什麼idea,不過有2個朋友過年剛去土耳其玩,她們說土耳其的羊肉 雞肉其實還不錯.接下來我們就在小姐的推薦下點了7道菜.不過菜名....我都有點忘記了 呵呵 等我回想一下..


第一道是综合開胃菜nt460
是一道冷盤好像都是蔬菜,有蕃茄,茄子,....其他我忘記了,還附上一個烤餅配著青菜吃.
這道菜果然有開胃,酸辣加上都是蔬菜讓我更餓了.

起司滑蛋pita....NT390
很類似PIZZA口感,這道我覺得不錯,吃起來的口感很滑嫩有起司香.讓我很有印象.

窯烤大蝦NT540
已撥好殼的蝦子加了蔬菜起司,有點像侷烤海鮮的感覺,我們1人1隻蝦子剛好.老實說這道菜我覺得有點少......

綜合烤肉NT720
土耳其不吃豬肉,加上朋友不吃羊肉,其實還有朋友不吃牛,不過最後的組合好像是雞和牛.
我覺得烤牛肉和烤雞肉不錯,烤的很香肉質也很嫩.最後朋友又加點雞肉...她説難得吃到好吃的雞肉.

烤雞肉NT440.
裝盤都會搭配飯和薯條..這個飯蠻特別的混合著小麥所以有一顆顆咖啡色的米粒還蠻香的,我們特地單點一碗飯NT80.

Iskender NT520
接下來這道要把飯和酸奶..白色的醬.....
我只吃一口就覺得好酸......沒有其他的詞好說了.
我朋友都說那我不適合去土耳其玩..因為那邊的菜都是這樣.我想我如果去應該會瘦個2KG吧

這個我們只點一份6個人分著吃,這是土耳其的招牌甜點米布丁NT250
烤成這樣以為是熱的歐..結果是冰的.感覺是奶香混著布丁和米粒....
(其實我想回家添一碗飯倒進布丁和鮮奶也許會有一樣的口感.....主廚不要K我ㄚ)
最後我們6個人結帳吃了NT3938(含1成服務費),我覺得不便宜歐.......不過因為我的朋友基金賺錢所以是由她買單(理財天后-LISA..我們敬愛你)
這家餐廳是的主廚是土耳其人口味蠻道地的....但我覺得應該是吃巧不是吃飽(台語)..因為我感覺沒吃飽是我的胃太大了嗎...我要檢討.不過偶爾吃吃不同民族的美食感覺是蠻特別的.

TRUVA
台北市安和路2段181巷3號1樓
TEL:27370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