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美食地圖找到這家位於東河鄉的東河包子,紅紅的招牌一眼就看到.

香Q的外皮加上多汁的內餡,配上店裡的辣椒醬更對味.蠻香的歐..是我吃過算好吃的包子

肉包配貢丸湯很對味....不過湯有點鹹.

甜而不膩的紅豆餡,還蠻好吃的.
我還點了一個白饅頭一下就被我吃光了.熱熱的很不錯.而且中午時分我肚子餓了.狼吞虎嚥ㄚ.....吃吃吃

包子太好吃了歐..連蜻蜓都來湊熱鬧,當我專注的拍她時,她用力振動翅膀..........我被嚇到了.要收驚
如果沒記錯肉包紅豆包都18元,白饅頭12元,貢丸湯30元吧.....果然隔有點久啦.忘光光.sorry

東河包子  地址:臺東縣東河鄉南東河395號(東河分駐所正對面)

喬安導遊廣播:接下來這個景點大家下車上廁所停留10分鐘......
這個景點我們停留的時間不長就是要看個奇觀.
水往上流奇觀位於花東海岸公路舊道路,都蘭村的漁橋附近,由都蘭南行1.8公里,於公路右側即可望見。
為什麼是奇觀呢!人往上爬水往下流大家都知道的,可是這水是往上由流的.....請看

哈...照片看不出來.看水波吧,水波是往上的.我猜可能是地形的關係造成的奇特景像.
眼見為憑,看看奇景多個知識也不錯啦.
2張照片就把奇景介紹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