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和朋友約吃午餐,挑了公館附近這家盒子餐廳.

走上位於2樓的餐廳,玻璃門的設計很特別.遠看有點oxox的感覺.....我在拍照時剛好被店員看到.嘿嘿真不好意思.

走進門口就看到放名片的小架子,蠻不錯的感覺...是米奇小畫家

內部裝潢以純白色系為主深色系為輔,看起來十分的明亮.餐廳的座位不少,不過當天除了十幾個人的謝師聚餐,好像只有我和朋友一組人.呵呵差點又要包下一個餐廳了.
研究了一下菜單這邊是以主餐可以選擇+A餐120元湯/沙拉/麵包/甜點/飲料 OR B餐80元湯/麵包/飲料.主餐的價格從190元到550元.從排餐到義大利麵都有.
我和朋友各點了田園鮮蔬炒飯270元和香煎鱈魚250元各搭配B和A餐.

首先上菜的2人一份前菜................3塊2個人要怎麼分...也來2塊或4塊吧
上面紅紅的是梅子粉,吃起來像水梨..也可能是那個什麼天山雪蓮...還是山藥.結果偷聽到隔壁桌問服務生.
這是洋地瓜啦...
洋地瓜...還是沒吃過..我只有吃過蕃薯啦.

這麵包的奶油多到都流出來...是甜甜的味道.

濃湯味道還不錯...碗很特別歐.

沙拉我選優格醬,有一片蓮藕還有蕃茄,蒟弱和生菜.上面吃起來都不錯...不過下面的葉子有幾片邊邊有點黑黑的我就沒吃了.

朋友的田園鮮蔬炒飯..飯蠻多的不過菜看起來還好不多.有點吃素的感覺

我的香煎鱈魚,份量不少.醬料應該是奶油塔塔醬.上面紅色的魚卵拌著奶油醬與魚肉一起入口整體口感加分.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這邊網路上推薦的料理是烤羊排,碳烤松板豬,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口味蠻獨特的,下次再來吃考慮點來吃.

甜點奶酪...上面那個水果凍我覺得不要加比較好吧!加了視覺和味覺的感受也沒提昇.

巧克力牛奶....朋友喝起來有點太甜
盒子茶----我覺得還OK
整體來說環境不錯,主菜不錯,沙拉甜點就還好.....
2個人用餐的費用加一成服務費是792元.

box盒子公館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25號2F
TEL:23678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