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中午和草莓約在大坪林捷運站打算去吃好吃的老楊麵線.由於喬安5.6年前也在大坪林捷運站附近上班.所以直覺這家應該有吃過但不確定.和草莓碰面後順著北新路走到大豐路的麥當勞隔壁就看到了.

這家果然是之前上班中午常吃的午餐,記憶還在不過味道卻淡忘了.我只記得有個辣椒好辣.
中午時間座位大都坐滿了,生意很好歐..草莓問我要吃大碗小碗(大碗50元小碗35元)肚子好餓就來碗大碗的吧!

我不喜歡吃起來太濃稠的口感. 感覺好像把麵線都黏在一起.但這邊的麵線是我喜歡的比較清淡.
吃麵線之前我喜歡先加一點點辣椒微辣的口感很對味,一入口濃濃的柴魚香.
裡面的料很豐富歐,有大腸,蚵仔,和肉羹,,,蚵仔很新鮮飽滿歐,我最喜歡的大腸超多,一直吃到耶好滿足歐,可見老闆真大方.

老楊麵線在新店大屏林捷運站1號出口
北新路和大豐路交叉口
中午開始賣晚上6.7點好像就收攤了,要吃要趁早

延伸閱讀:
小真-n訪老楊麵線
草莓-老楊麵線


吃飽後我和草莓搭捷運去東區逛,草莓跟我說有一家不錯的日式雜貨,不過剛好去的時候沒開.看著天空快下雨了我們去了一家在忠孝東路巷子內的好樣餐廳躲雨.餐廳還不錯等等再來寫.先寫雨停後草莓帶我去吃的一家肉圓.在東區附近,老實說要不是有人帶路我也不知這邊有家好吃肉圓.

肉圓也是我喜歡的小吃之一出生在彰化而外婆家在北斗的我,應該算是吃彰化肉圓和北斗肉圓長大的吧

一顆30元的肉圓上桌粉粉的醬汁加上老闆特調的辣椒醬看起來就好讚.

裡面包了好多的筍絲,肉也是一塊塊的里肌肉,我喜歡皮不油膩的Q度.老實說吃完一個好想再吃第2個但有點吃不下了呢!下次再來.

如果吃肉圓想喝點湯可以點一碗20元的魚丸湯或者吃飽後請老闆加點湯都不錯歐.
這家肉圓只有下午3:30-5:30營業所以要吃要把握時間.....

延伸閱讀
草莓-安東街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