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和草莓吃完老楊麵線便坐著捷運到東區逛逛.不過到了東區天空開始變臉色.原本晴朗的天好像又變灰色.草莓問了朋友餐廳的地址我們便趁著雨還沒下大到這家餐廳躲雨.

走進忠孝東路4段181巷子內看到一台可愛的粉紅色小車.這就是我們 下午躲雨的餐廳了

店面口種滿了植物, 店裡微黃的燈光.從外面看進去的感覺就很舒服.

我們挑了店裡靠窗的位置,可以靜靜的看著外面的景色.這個位置的沙發好軟坐起來好舒服.桌子是V字型的斜面.不過茶具放在上面卻很安穩沒有打翻的問題.
坐這個位置時我還在想如果有人坐室外這樣我們不是要相看二不厭了嗎,果然沒多久來了對情侶就坐在室外區.不想直視他們眼睛又不知要看那裡.
還好下大雨他們一下就搬到室內了.

室外區的感覺還不錯...不過太陽大怕熱,下大雨怕飲料越喝越多,晚上怕蚊子................我想坐這邊功力想必深厚.

我們隔壁的位置也不錯,感覺好像在自己家客廳一般的氣氛.古樸的桌椅別有一番特色呢!

服務生送上水杯,水杯也很有特色.
這邊的廚房是開放式的草莓還發現她也有的烤盤.可見這邊的餐具都算水準之上,有特別挑過的.

店裡面還看到這個粉紅色的冰箱.好可愛歐.店裡面充斥著不同風格的家具.在這邊不統一也是另一種樂趣.

草莓點了蘑菇卡布其諾和XXX羅勒醬三明治(忘記名字)
蘑菇卡布其諾我有喝一口很濃很好喝歐..草莓告訴我三明治除了麵包其他都還不錯.

我點的好樣特調花草茶價格好像是130元吧薰衣草和歐薄荷的組合.
我喜歡這組茶壺和茶杯,朱紅色的瓶身提把是竹編充滿了濃濃的禪風.明明是喝歐式花茶卻有感覺好像再喝中國茶一般.

喝一口茶看看外面還下著大雨,偶而還可以感受到白色的閃電落下的光束.就這樣靜靜的等雨停也是另一種悠閒吧

VVG BISTRO好樣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81巷40弄20號
TEL:02877335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