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可樂幫我慶生約了君悅茶苑的下午茶,看了別人的網誌介紹的很不錯.我們也很心動沒想到有點失望.如果跟晶華,喜來登,或遠企壹咖啡一比是遜色了.不過位置還是坐滿了人,但沒有人擠人的感覺就是了.
要說優點的話就是用餐時間蠻長的,從下午2:00-6:00還有就是人不多取餐不用人擠人.蠻安靜的不會太吵.

我們3個人搭捷運出發,不過一到市政府站就下大雨.冒著風雨我們終於在2點前抵達了君悅飯店.我可是連午餐都沒吃呢!不過一看到用餐區有點小小的失望......小了點.
服務生帶我們入座也許氣氛不錯歐..期待中.
沒拍到我們3個人的位置,桌子大概只夠一人放一個盤子,怎麼說呢?小了點吧.

服務生先幫我們點飲料,我們有志一同都點了熱水果茶...結果來了這一壺是3人份的,只能回沖不能再加點.要點可以要單點.
我們3個人分著喝這壺珍貴的茶,話都不敢多說怕口渴呢!

在入口處有雜誌可以看,.喝茶看八卦雜誌也是不錯的組合.

接下來就看食物了,夏天的主題是芒果季所以幾乎大部份的餐點都用芒果入菜.在取餐區我只拍幾張,廚師在旁邊我怕他以為我要偷學他的菜啦.
這道是芒果奶酪,用高腳杯裝起來很有質感.

芒果壽司飯

芒果布丁,用中國風的茶杯裝起來還蠻有味道的.吃起來口感也還不錯.

看到這個Macaron杏仁小圓餅有比較開心一點,2種口味可以選擇.之前去sogo買一個來嚐鮮不便宜歐.在這邊看到夾了3.4個來吃.輕輕的咬一口吃到濕軟的內餡,有一點甜不過配著茶喝剛好.


接下來看看我們夾了什麼


可樂吃了漢堡和沙拉.

小熊拿了海鮮煎餅,沙爹,燒賣,炒飯.

我第一盤就拿甜食有草莓,杏仁小圓餅,芒果壽司飯,紫米飯.
第一盤吃甜食果然失策有點越吃越餓的感覺.

所以第2盤我馬上拿了燒賣,海鮮煎餅,沙爹.鴨胸肉.
這幾樣我最喜歡沙爹,沾醬後口味還蠻不錯的,肉質就還可以.因為鹹食的選擇不多,所以我怎麼選也是那幾樣.

這個鮮蝦沙拉下面是生菜上面的蝦子雖然不大不過一份有5.6隻味道也新鮮......終於得到我們3個的認同,

湯品只有一種還是冷湯,名字好像是芒果甜瓜湯...哀我真的忘記了
小熊可樂喝不習慣,我當果汁喝不過喝完沒再喝第2碗就是了

冰淇淋裝在一個小銀盅裡不注意還沒發現,一挖就挖起來應該是手工製作的.我自己加了芒果和小餅乾看起來賣相應該有好一點.

我吃得最多的就是芒果和西瓜了,夏天一定要吃的2種水果阿.芒果也不便宜所以多吃點摟
吃了這麼多水果晚餐也吃不下了.午餐晚餐一次搞定.不過下次不會想再來了.貴東西又少.

因為我們有印折價券所以一個人是520元不過加一成服務費就快600元,也許別人覺得還好不過對我而言我是寧可選其他下午茶了.

延伸閱讀

可樂-踩地雷之君悅下午茶

小熊-君悅飯店茶苑裝貴婦




茶苑網站介紹

置身茶苑柔軟的羽絨沙發,聆賞現場悠揚的樂音演奏,俯望環視氣派的中庭大廳,在悠然的下午茶時光裡享用
各式特製飲品、雞尾酒及吃到飽精緻甜點,讓您在古典閒適的氛圍裡享受美味下午茶。

樓層:2樓
座位數:
86

自助式下午茶
週一至週五
2:00 pm - 6:00 pm

每位NT$620
週末及公定假日
1:00 pm - 6:00 pm
每位NT$680

晚間輕食小點
週日至週四
7:00 pm - 11:00 pm
週五及週六7:00 pm - 12:00 am

以上價格均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