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6和朋友去吃了連鎖的麻辣火鍋店鍋大爺蒙古火鍋,這家火鍋店是連鎖的還開放加盟以後可能會越開越多家吧.
店裡的用餐氣氛還不錯.價格是NT399吃到飽.
我發現一件事歐來這邊不要坐圓桌我看隔壁7.8個人坐圓桌只有一鍋一起煮而我們坐方桌還可以有2鍋呢!

湯頭有紅湯和白湯. 白湯鍋底加了很多中藥網站介紹這鍋底加了無數種中藥可以養生美容....而紅湯鍋底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吃了不會拉肚子
哇 有那麼神奇嗎...

我們這一群都好愛吃金針菇....好吃又營養呢

還有人拿了王子麵被嫌棄因為太占胃的空間啦....每個人喜歡吃的口味不同
喜歡吃的人說這是魯味專用的市面上沒賣歐....

我喜歡吃的大腸和鵪鶉蛋............可是我這天大口吃蛋時被燙到嘴巴現在只能喝不熱的飲料了...

蝦子很新鮮,住基隆的朋友吃好多....有幫我吃回本
因為我中午也吃泰國菜吃到飽..又被燙到嘴巴戰鬥力只有30%

肉是現點的,有牛肉,豬肉..等不過上的速度比較慢...也許是店裡太多人.

飲料是這種小瓶的罐裝可樂,汽水之類的.
冰淇淋則有明治和哈根達士2種品牌

水果有3.4種,西瓜切得好小塊....一口西瓜
還有一般吃到飽火鍋店沒有的巧克力噴泉AND沙威馬.這倒是蠻特別.

最後我要抱怨這個鍋子的設計也太差了吧中間突起來也沒用個東西保護加熱後這中間的溫度非常高的.一舀湯一夾菜很容易就碰到就燙傷了.而且用這個鍋子中間一塊空間被佔走加沒多少料一下就滿了.
因為除了我有2個同事也被燙到.大家去吃火鍋有看到類似設計要小心手.
不過除了燙手這件事其他的朋友倒是吃的津津有味呢!

鍋大爺蒙古天香鍋.
忠孝店 02-27312702
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3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