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約了我吃午餐,我們在古亭站碰面.朋友說吃兔子聽音樂好不好...我當然同意摟.最近聽這家店聽到都想去了呢!

還好有人帶路,青田街我可一點都不熟呢!朋友來吃過所以不怕迷路.
青田街上的店看起來都好優雅呢!
兔子聽音樂的院子裡還有一顆大樹,感覺很不錯.不過院子的位子看不到半個人,夏天的中午沒有冷氣的位子還是乏人問津的.

果然是熱門的店,我們入座沒多久.店內的位置全都坐滿了.

店裡面的佈置感覺還不錯,不會過於華麗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店裡人很多所以我沒多拍到餐廳一角的照片.

8月份的午餐菜單,有7道菜可供選擇.我和朋友對於沙拉也是一道菜感到懷疑.另外我還差點把龍蝦醬汁看成龍蝦一隻差點點下去了.
最後我點了辣味牛肉蔬菜麵而朋友點了碳烤雞腿南瓜燉飯.
套餐的內容有麵包+湯+主菜+甜點+飲料.

有2種麵包,其中法國麵包好硬,咬得有點吃力.另一個核桃麵包就軟多了.2個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吃核桃麵包.

湯有濃湯和清湯,我和朋友都選了蕃茄牛肉湯.湯蠻好喝的還吃得到1.2塊小牛肉.

我的辣味牛肉蔬菜麵.
味道很棒,濃濃的蒜香雖然看到辣椒穿雜其中,雖辣卻不嗆.而且我還是第一次吃到義大利麵加高麗菜,這樣的搭配還不錯呢.
不只有高麗菜還有蕃茄還有幾塊疑似節瓜的綠色小瓜瓜歐....我整盤吃光光呢.

朋友點的碳烤雞腿南瓜燉飯,我吃了一口飯味道還不錯.不過朋友說雞腿她覺得有點焦外其他都不錯.

甜點是2塊餅乾....有點失望.我們以為會有小蛋糕.不過上網查一下蛋糕好像要另外加價才有低

最後來2杯清涼的紅茶結尾.

兔子聽音樂的餐點還蠻好吃的,整體用餐的感覺不錯.有機會再來喝下午茶吧.

兔子聽音樂
23959388
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
http://www.bunnymus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