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中是Barry姪女的生日,Barry姪女挑了兄弟飯店蘭花廳吃台菜.Barry大姐一家之前有吃過評價還不錯.台菜的口味還蠻道地的.而且離她們家也蠻近的,所以我們就決定在這邊吃飯慶祝.

位於兄地飯店2樓的蘭花廳位子看起來還不少.內部的裝潢色調看起來是比較沉穩的.由於我們有9個人Barry姐夫提議改坐包廂.
包廂的低消要6000元,這一餐由Barry姐夫點菜所以菜名我也不太清楚,我的工作就是吃吃吃...最後結帳也是由Barry姐夫買單9千多元.哇....難怪菜都那麼大一盤.其實如果單點小菜類每份120元起,就可享受到各種黑白切而各種點心僅60元起,如台南米糕、清湯麵、擔仔麵...所以點些傳統小菜配地瓜稀飯我想是不錯的選擇.
看看我們吃了那些菜色.

蔭豉蚵,蚵仔新鮮配上蔭豉味道很配歐.

這排骨肉剛炸好吃起來很棒耶.調味醬蠻特別的不過我吃不出來加了那些醬汁.這肉也是好大一盤.

絲瓜炒蛤蜊,台菜好像很常點這道耶,呵呵
清綠綠的絲瓜顏色看起來很美歐.

紅燒豬肝,不同於一般吃到的白切粉肝, 這道是紅燒的豬肝蠻嫩的口味還不錯.不過有一點點鹹,飯要多吃幾口.

這個菜我還真不知有什麼我看到的有蜆仔,小魚干..等 Barry姪女很喜歡吃.

清蒸石斑,雖然我不喜歡吃魚不過像這種清蒸魚上面有很多蔥的我最喜歡了.

一人一隻的清蒸明蝦....聽說一隻要200多...飯店真會賺錢ㄚ.其實也沒多大 隻阿.

粉好吃的烤雞不知半隻還一隻,沾著胡椒塩一起吃.好吃好吃
真的好大一份,我吃得好飽ㄚ..不過好像還有菜耶.

竹笙雞湯,我蠻喜歡吃竹笙因為吃起來有清脆的口感.而且湯比較清淡.

最後一道菜.....腿庫.真個滷的很軟皮很Q味道不會太鹹.不過我知吃一口..因為我真的不行吃不下了.其他人也和我差不多.這和烤雞一起打包回家.

最後生日一定要有蛋糕.Barry姪女原本想買哈根達士的蛋糕不過考慮到現場不好切.所以改買了一人冰淇淋月餅.所以農曆7月我就先吃到月餅了.巧克力的外皮內餡包著哈根達士的冰淇淋,這樣的搭配我覺得太甜了.還是只吃哈根達士冰淇淋比較好吃摟.
這一餐吃很飽.謝謝Barry大姐and姐夫招待了.

兄弟飯店蘭花廳的台菜口味不重,口味還蠻道地的.尤其是地瓜稀飯很不錯.偷爆料Barry姪女吃了3碗呢!
兄弟大飯店 Brother Hotel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5號2F蘭花廳
TEL02)2712-3456轉蘭花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