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號是高中的好同學訂婚,請客的餐廳在社子花市內的阿鴻的菜.剛好要去喝喜酒的前幾天我看到蘋果日報介紹社子的景點也有介紹到這家餐廳呢,本想吃飽順便到附近的社子花市逛逛的,不過拿了太多的菜尾只好快點回家去摟.餐廳的感覺還不錯,用餐環境蠻舒服的設備也蠻新的,只是交通有點不方便還好Barry載我去否則我可能找不到路.

我們大概在12點前到達,拿到御倉屋的喜餅,這個牌子的喜餅還不錯吃,口味蠻豐富的.
每次去喝高中同學的喜酒我們都會儘量和導師坐不同桌.也不是不喜歡導師就是那種和長輩坐的感覺..結果我這天大部份的人都還沒到,所以導師就坐我旁邊摟,我又被問你幾時要結婚了....呵呵..ASAP啦.還有每一道菜上來就要幫她們拍個照,老師問我你拍照做什麼, 我不好意思說我寫BLOG就說留做紀念啦.
看了一下菜單總共有12道菜....呵呵 接下來上菜了.


第一道菜杏鮑龍蝦烏魚子,第一道菜就是龍蝦真讓人開心ㄚ.龍蝦做成沙拉是我最喜歡吃的婚宴菜色.婚宴約1點開始所以第一道菜大家很快就掃光光了.

花好月圓
就是炸紅白湯圓,這道算甜點.炸得酥酥的湯圓配上花生粉.好吃又討喜呢!

宮廷魚翅盅
原來這一盤有魚翅ㄚ,我那天吃都沒注意到現在寫文章才發現...可能這道有點油我那天沒多吃.

九孔赤身盛合.
一看名字就有日本料理的感覺,九孔和生魚片還蠻新鮮的.

藥膳蝦腰.
以中藥為底加入蝦子和雞的小蛋蛋的湯,味道還不錯.那個雞蛋蛋ㄚ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以前小時候有拜拜買雞才有.而且每隻雞才2個.2個我們家3個小孩分每個人只吃一點點, 大概是物以稀為貴吧!雞蛋蛋我從小就蠻喜歡的.湯沒多久就喝完了.大家都和我有一樣的童年嗎 ?

阿鴻雙脆皮
用老闆的名字入菜這道應該是招牌吧!炸大腸耶炸得酥酥的大腸真的好吃耶,另外那個不知是豬肋排還是羊排味道也不錯.

碧綠炒雙脆
吃了幾口還是不知是什麼,我猜可能是魚腸或鴨腸類的吧..反正是食物就是啦

干貝蘑菇雞
吃到這一道菜大家都休兵了,結果這道菜被我打包回家孝敬媽媽

古代深海魚
婚宴的魚是連平常不愛吃魚的我都愛吃的甌,新鮮的魚用清蒸的方是最能吃出鮮味.淋上切得細細的新鮮蔥花和辣椒絲.一口魚肉配上一點蔥絲很對味歐.

甜點.

水果.

最後我們還把沒喝的新娘特別訂制的酒A走...上面有婚紗照很有紀念價值歐.
祝福好友君永遠幸福.

阿鴻的菜 (社子旗艦店)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號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