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公司的同事雖然已經陸續離職不過每到有人生日我們又會聚在一起慶祝,說來也很巧剛好我們的生日大部份都集中在6.7.8.9.10月,所以這幾個月見面的機會特別多.
這家咖啡廳是上次我生日聚餐後喝飲料來的地方,昨天剛好又來一次.只是上次來的時候是晚上這次是下午,除此之外店裡的溫馨感覺還是沒有變.這邊原本是紙雕教室可能因為佈置不錯蠻多人詢問的後來老闆也開始賣起茶點咖啡.充滿歐式風格的店內,咖啡的木桌椅是我喜歡質樸的感覺,而牆上掛的就是紙雕的作品,在這邊感覺很悠閒,老闆娘也很客氣,飲料的價格不算貴,大約在100-200之間有咖啡,茶飲,果汁可以選擇,我點了杯那鐵咖啡輕輕喝著細緻的奶泡,我沒加糖喝起來卻不苦澀.咖啡的味道還不錯.
星期六下午的時光總讓人感覺特別悠閒,同事2歲半的小朋友輕輕的唱起英文兒歌,另一個同事剛上小學的小朋友要我出數學讓他算,一夥人隨興的聊著天沒特別主題.
這個下午很有家庭的氣氛.

瑪格莉特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23號(捷運忠孝敦化站)
電話:02-27311656
arrow
arrow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